不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的家要跟別人不一樣,大家不是都說,家是最溫暖的避風港,但是我家呢??

是最醜陋的...最不幸福的...也是最不堪的......

每天晚上,我都會跟媽媽聊天,聊一整天的工作情形,或者是心情等等,當然,一定又會講到以前去。

同事之間,也有一些是離婚的,我聽了周遭那麼多的例子,突然,我開始恨我爸爸,為什麼,他要為了一個不相干的女人,把整個家搞的烏煙瘴氣,他似乎整歌家都不要了,只要那個女人......為什麼他有權製造我們的不幸??

他曾經跟媽媽說,那個女人拿掉過他的孩子,所以對那個女人有愧疚感......

這應該不是理由吧??如果因為拿掉了一個孩子,就讓他愧疚,那媽媽生了三孩子,該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