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三翹課,而今天禮拜三,我又翹了一次課。 

現在我最討厭的就是星期三,因為星期三有體育課跟鋼琴課。 

我超不喜歡桌球,總是提不起勁,因為當初選課時,許多課都已經額滿,只剩下一些冷門的課,而我們最後才知道體育課是要自己選課的,當初一直以為是學校排的,直到開學第2天老師說我們才知道,趕緊跑去資訊中心借電腦選課。 

因為名額的關係,許多好朋友都無法選到一樣的課,所以,也有許多人覺得上體育課挺無聊的,分組時一點都不好玩。 

而鋼琴課,原本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課,但是,白天上班晚上上課,我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練琴,遇到老師要驗收時,我就很煩,唉... 



到現在還在猶豫,我禮拜六到底要不要請假半天去台北,真的很想,很想。 

好久沒看到太陽了,不知他變得如何?也不知那些家人們最近過得好不好,挺想念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