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的起床,匆匆的梳洗、買好早餐,坐上7:00的統聯客運,準備展開我一天的台北之旅。

這一次上台北,有一個重大的任務,那就是...參加櫻野3+1的「臨演」。

什麼是「臨演」呢?

答案就是,「臨時演員」...哈...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在台北車站不會再迷路了,只是要去西門町,不知道要怎麼走,只好拼命打電話給老大囉,走到哪裡講到哪裡,真是的,電話費很便宜嗎,呵呵...(拼命煩老大,很想打我吧)

到了台北車站,還要坐板南線的捷運往西門站,找到6號出口走出去,就是西門町了。

一見到老大,她就面露難意,慢慢走來跟我說...


老大:「我有一個壞消息要跟妳說。」

我:「什麼壞消息?」心裡一陣不好的預感。

老大 :「今天阿明不會來 !」果然...

我:「......」欲哭無淚...




我們先在捷運地下街裡拍一段喬恩在等張芯瑜的戲,想當然我們這群「路人甲乙丙丁」就是當行人囉,第一次靠喬恩這麼近,發現,她真得很漂亮,膚質超好!

也是到今天我才知道,為什麼在很多戲中,有一些路人明明靠明星很近,怎麼會沒人圍觀,或者是看鏡頭一下?

原來,那些走在明星旁邊的,都是已安排好的臨時演員,而那些真正的過路人,早已被工作人員圍成的人牆擋在另一邊了,我們從鏡頭前走過,還要忍住不能看鏡頭呢,不然就得NG重來。



一走出捷運出口,就可以看到我家阿明的「一日店長」活動大型帆布。




店內某個櫥窗陳列的都是阿明代言的手錶,好心動,但是沒錢...

拍完了地下街的戲份,當然就是走出捷運站囉,在出口處有一場戲,就是她們走出時剛好看到一群人在跳街舞和表演火舞,我們就是在旁圍觀的觀眾。

「5.4.3.2」導演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狂拍手,裝作很認真得看表演,其實,一直在偷瞄喬恩從哪裡走來,還要一邊擔心那個甩著火的人,他手上的火花會不會給它『熊熊飛出來』,突然,被推了一下。

原來是喬恩說「借過」。

我當場愣了好幾下,壓根沒想到她會從我旁邊過去。

只是,今天老天爺很不給面子,一直下毛毛雨,所以一再停拍,果然如老大講的,阿明根本是個雨神,每次有活動,十之八九一定下雨,喬恩也是,他們若一起出席活動,搞不好會下「暴風雨」呢!!

到了中午,先去吃午飯,我們跑去蛋蛋屋,那是間專賣蛋包飯跟焗烤的店。



這就是我的午餐,焗烤起士咖哩豬排飯。


我們點完餐,劇組突然送來了好多個便當,把我們嚇傻了。

「不是說了不要叫我們的便當嗎?」大家的腦袋都浮現這個想法。原來是劇組他們忘記了,我們只好硬著頭皮收下,一邊吃著香噴噴的焗烤,一邊把便當的菜挖出來吃,哈哈,從沒試過這種吃法,只有我們這群人做得出來。

臨演結束後,大家紛紛作鳥獸散,剩下老大 、妙姐、阿關、香菇、碧霞、我、還有兩個我不認識的,站在西門町的街頭不知要去哪裡。

不禁讓我想到,電視上不是都演,站在鬧區的十字路口,卻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哈哈,笑破大家的肚皮。

其實,輾轉得知阿明今天在汐止的錄音室,只是不知道錄音室的地址,不然,我們真的會殺到汐止去。



香菇沒見到阿明失望的表情...


走在路上,看見一個街頭藝人吹著笛,旁邊還跟了一隻吉娃娃,我發現了一件很新奇的事情。



就是牠。請注意看,牠咬的東西可是一個「奶嘴」喔!!


真的不知要去哪裡,結果跑去好樂迪唱了3小時的歌,開一場183演唱會,哈哈!!

晚餐就直接在好樂迪解決囉。

再次發現,跟她們一起逛街,妳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落單」!! 

-----------------------------------------------------------------------------------------------------------------------------------------------------------

TO: 老大 & 妙姐

    今天真是謝謝妳們
    每次見面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是溫馨的 是快樂的
    雖然今天很遺憾沒能見到阿明
    但真的完全不會怪妳們
    因為我知道
    感到遺憾的不是只有我
    何況
    跑一趟台北不只為了看阿明
    更重要的是
    要來看看妳們呀
    再次謝謝妳們今天的相陪
    期待下次再相聚喔
    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