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兩天假

也出去玩了一天

就在即將收假的這一天

我選擇去把園所裡我們班教室給整理好

因為最近幾個禮拜總是有別班的孩子生病

加上聽說四月份是腸病毒的高峰期

所以園長選在上星期四晚上請清潔公司來噴藥消毒

剛好是連假三天

可以讓藥效作用一下

所以整個教室超亂超髒

既然今天閒閒沒事

想說乾脆提早今天去把教室整理好

才不會禮拜一趕得要命

禮拜一又碰到我跟娃娃車

那就只剩下Justina一個人忙了

這樣說不太過去

平常我要上課總是提早下班

所以清潔工作總是Justina在做

我既然有空就去整理一下

畢竟這個班級是我們兩個一起經營的

孩子身體好我們自然就好

不是嗎

不過

今天遇到一個老師跟我說

妳幹嘛幫她整理

給她自己整理就好了

妳都整理好了

她星期一就不用做了

這是什麼話啊

這些事情到底是為了老師做的

還是為了孩子們做的呀

既然是為了孩子

計較那麼多做什麼

有些時候

彼此要互相

事情才會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