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直在趕東趕西

真的是只有無言可以來形容了

從禮拜一早上七點十分被一通擾人清眠的電話吵醒

娃娃車要出發了

Lillian卻還沒來上班

而且電話還關機

我傻眼了

只好趕快匆匆準備一下就出門

跟娃娃去也

整個很無力

接下來

禮拜二學校有一個報告要交

我開了兩天的夜車

第一天做到一點半

第二天做到十二點半

結果

老師說這禮拜沒有要報告

要延到下禮拜

又讓我傻眼了

早知如此

我就把那些時間拿來做園所的作品了

星期五要作業抽查

小朋友的塗鴉本

根本連畫都沒有畫

只好老師帶回家趕工

還有母親節活動要佈置會場的作品

兩個平面的一個立體的

星期五就要交

可是平常都沒有時間讓孩子們做

所以

又是老師帶回家趕工了



都是「趕]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