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半

就和軒平出門了

前往薇雅集合

準備過去明天的活動會場--東興國小佈置

正當還在等待大家陸續到來時

園長突然拿出三頂假髮

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

要叫我、Paula、Nona

在明天的帶動唱「你是我的花朵」時戴上

天啊

只有我們三個助教上台跳已經很恐怖了

要提起莫大的勇氣才做得到

現在居然還要戴著假髮跳



救人喔

但還是得硬頭皮上台

加油吧

出發前

園長免不了又要來個活動前激勵

還真給他有點恐怖

到了活動會場

發現環境還好沒有很髒

比上次的惠文國小乾淨太多了

大家一起掃地、拖地、貼海報

很快就完成了

在來就是貼上各班的作品

這次的作品大家都做得很棒

所以貼起來之後超級漂亮啦

終於終於

全部完成了

終於終於

可以收工了

大家牽著摩托車要各自回家時

園長跟Ainta在講話

我騎車從她們旁邊經過

園長問我「Peggy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結果被我跟上了

本來要去吃快炒的

結果客滿

園長身上剛好有「掌門人吃到飽麻辣火鍋店」的名片

所以決定去那裡吃飯

一整晚超開心的

還捉弄了Nona

哈哈

今天軒平也收獲滿滿

拿到了兩百元的車馬費

還免費讓園長請吃了一頓大餐

期待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