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死後最悲哀的

就是他的親人

為了「錢」爭得你死我活

連那些不相干的人也會跑來參一腳

真的很悲哀

這次的難題

真的很難解決

爸爸的喪葬費

理所當然的

我們做子女的要付

這是不容質疑的

但是爸爸的兄弟嫂嫂

也就是我的伯父伯母

很強勢的硬要拿走爸爸的那筆勞保

而且是全額

這很誇張

本來我想

看喪事辦多少錢

我們就拿多少錢給他們

本來死也不講出來的事情

被我這樣一逼

哈哈

馬尾巴跑出來了吧

原來就是死要那筆錢

說是爸爸欠他們的

有二十幾萬

好笑了

沒有借據

現在又死無對證

你說多少就多少啊

我又不是白痴

說到底就是為了「錢」

每個都是大老闆

每個都是開公司的

講出去不會笑死人嗎

跟我們這種沒有「根」的人爭那筆錢

好啦

你們要全給你們啦

不想跟你們爭

讓你們拿了這筆錢

一輩子不能安心過日子

看是誰比較慘

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