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了

那件事還是解決不了

都快被煩死了

那筆錢對於你們

真的那麼重要嗎

常常打電話來

我都快被煩死了

怎麼

很會告狀嘛

告到姑姑那裡去了啊

叫她打電話給我

高知識會講話又如何

拜你們所賜

我也不是個省油的燈

不是很厲害嘛

有本事自己解決嘛

說什麼國民的權益

不申請白不申請

如果

我們這麼辛苦得跑官司奔波

就為了幫你們拿到那筆錢

我寧可不要申請

你能拿我怎樣

從一開始你們就不懷好意

講難聽一點啦

錢是我跟你借的嗎

抱歉

不是

如果你們真的想要拿回那筆錢

那就去地下跟他要吧

別再來打擾我了

你們是窮到沒有那筆錢

就會活不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