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在這個月底

即將要去生 Baby 囉

還要做月子一個月

因為如此

所以有很多事情

Mina 陸陸續續交待給我

連所務日誌也交代給我寫

壓力大的很咧

園長這幾天也一直跟我說

Mina 去生 Baby 的這段時間

很多事情都要靠我了

希望我不會讓她失望

天啊

緊張死了

下禮拜又是新生試讀開始

而且也要開始緊鑼密鼓的練畢業典禮的節目

我當天得跑全場

必須注意到所有的大小瑣事



皮真的要繃緊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回憶楓晴 的頭像
    回憶楓晴

    £ 回憶楓晴*繽紛手帳 £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