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母親節活動

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孩子們今天都表現得很棒呢

今天去站門口迎接家長

原本估計可能會哭的孩子

竟奇蹟似的沒有哭

連最讓我擔心的Dora和Candy

都很棒沒有哭喔

讓我一抱就OK了

在那當下很感動

表示孩子信任我

今天也讓我很有成就感

中班孩子表演的「雷神進行曲」

表現得比之前好喔

大家都很賣力的敲鼓

讓我很感動

尤其是在表演完下台那一瞬間

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也覺得很驕傲

這一個月來的辛苦沒有白費

孩子們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我以你們為榮喔

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