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在昨天又再度「掛了」

看我不順眼

不給我開機

只好又Call了修電腦的林先生來看看

現在學聰明

找一個可以信任的電腦工程師

而且是到府維修的

不用每次電腦一有問題

就傻傻的把一大台電腦抱去給店家

又很不安心

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修

也不知道自己的電腦問題出在哪裡

每次都說要重灌

我們普通人也只好聽他的

傻傻的重灌

但電腦抱回來之後

狀況一樣沒改善

那維修費是花心酸的嗎

不想再那麼笨了

找個可以到府維修的

電腦有什麼問題可以一起討論

不用那麼麻煩透過電話又不一定講得清楚

要換什麼硬體零件也可以馬上決定

自己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如何維修電腦

把電腦修到好為止

這次這個修電腦的林先生

看起來很老實

不會一直推銷東西或其他

就是一直埋頭於電腦

之前我電腦自動關機的問題

很多店家看過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只一味判定一定是軟體出問題

要重灌

重灌了又於事無補

讓我花了很多冤枉錢

後來還是這個林先生幫我找出問題的

原來是因為裡面的其中一支記憶體故障

影響到另外一支記憶體

導致電腦打不開

拿掉那支記憶體就好了

果然電腦就沒再出問題了

而這次是因為我要安裝電腦課程所要用到的軟體

但我的電腦較舊了

等級不夠

安裝進去傷到了一些程式

所以才無法開機

林先生也幫我弄了好久

還是不行

好吧

既然都努力過了

自己也知道電腦的問題

那些軟體不安裝又不行

上完電腦課回家沒得練習

只好幫電腦升級囉

請林先生幫我組一台

大概週六會拿來

到時再看看成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