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月眉玩的事情

經過大嘴巴的「大肆宣傳」

搞到後來全校老師幾乎都知道了

嘴巴真的很大耶

不講別人的八卦妳會渾身不對勁嗎

雖然我們一起出去玩

並不是什麼壞事

但也不需要這樣「高調」吧

用那麼酸的口氣

是因為妳沒跟到嗎

真的讓人很不舒服耶



到今天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倆之間的感覺總是怪怪的

有種好不來的感覺

原因出自於妳

自己想太多

總覺得有許多人在妳背後說些話

那是妳自己想的

若妳做得正行得正

還怕人家說話嗎


明明妳們班孩子下樓動作就是很慢

而且還是全校最慢的

常常導致門口塞車

若我不喊

那被罵的就是我

請問一下

我為什麼得背這個責任



若妳總是覺得別人在陷害妳

隨便吧

隨妳怎麼想囉

不想再多做爭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