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園所加班

為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做佈置

有點期待

想扮鬼嚇嚇那群小毛頭

哈哈

不知為什麼

我發現我做紙雕功力退步了

好像都靜不下心來製作

腦袋也沒在想什麼事情

只覺得不太想做那些東西

步驟真的有點麻煩

結果就是愈做愈醜啦

唉唉

唯一讓我高興的

就是跟大夥兒一邊做一邊聊天

才不會無聊

大約快六點左右

收工準備離開

六點前沒離開園所

園長就會打電話來查勤囉

趕快溜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吧

一夥人早就約好

在今天工作結束之後

一起去輕井澤吃晚餐

彌補一下上次沒去成東海的遺憾

輕井澤生意真的超好

尤其是文心路上新開的那家

店裡不只賣火鍋

還有壽喜燒

選擇較多又是新開的

裝潢也很不一樣

難怪生意會特別好

幸好我們在兩天前有提早訂位

不然這下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從六點多進去一直到快十點才離開

奇怪

妳們幾個是怎麼回事啊

有這麼多話可以聊喔

哈哈

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們幾個只要湊在一起

什麼事情都可以聊

還給它聊得天花亂墜

每次聚會都可以讓人很放鬆

忘卻一切煩惱

讓我很期待每一次的聚會喔







四個單身女子的聚會





超好吃的壽喜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