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明連休四天
但卡在我必須打報告
不能出遠門
但又不想白白浪費掉休假的時間
折衷的辦法
就是來辦個烤肉活動吧
早上約十點
一行人就來到市場採買食材


其實原本是約八點半的
但在家東摸摸西摸摸
就搞到這麼晚了
越晚去市場人潮越多呀

我們蘇氏企業總部的「主廚」Iris 真的很厲害
不只很會下廚
就連上市場「挑菜」也很有一套
也順便幫我們上了一課呢

採買好食材之後
就要開始烤肉囉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升火
看著火漸漸升起
還蠻有成就感的


為了今天的烤肉
還特地把我家的豆豆梳洗一番
好在今天可以「迎客」
大家都對豆豆疼愛有加呢
真是幸福呀
還嘴對嘴餵牠吃東西
福利很好嘛
而且豆豆今天非常給面子
有看鏡頭喔
很可愛吧



這次的烤肉食材
超級豐富的
有貢丸、玉米、米血、甜不辣、豆干、蔬菜、米腸、秋刀魚
只要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有些沒有拍出來
還煮了一鍋營養又美味的絲瓜蛤蜊湯
還有餐後甜點「麻糬」
這次買的這一家麻糬超好吃
一大盒才50元
下次還要去跟那個婆婆捧場一下

不過烤肉時
我沒有注意火侯也沒有即時翻面
結果有許多都烤焦了
看到黑黑的那一堆就是我烤焦的
哈哈
唉呀
沒有常常烤肉咩
經驗不足嘛
就別見怪啦



大家一邊烤肉一邊吃
還要一邊拍照
好忙喔
不過
我最喜歡這樣大家這樣一字排開的感覺



和她們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有放鬆的感覺
絲毫不用互相猜忌
這次的烤肉活動圓滿落幕囉
雖然原本預計的綠島行去不成了
但是花蓮行我已經策畫好囉
一起期待端午連假吧
領了端午獎金
再去大玩特玩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