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午要正式攤牌了

自從週四提了之後

我就開始很認真的在思考

去或留哪個對我最好

到底好的多還是壞的多

有些事情

說了並不能改變什麼

就像媽媽說的

總是說「有問題可以提出來討論」

其實只是她很好奇我們覺得不好的地方在哪裡

但卻不一定願意改變

也或許不該改變

因為這是這個職業所必須付出的

而且

我也沒資格讓她們為了我而改變

園長有園長的辛苦

主任有主任的辛苦

這些我都知道

也可以體諒

但體諒四年了

也夠了

既然是我無法繼續接受這樣的環境

那我退出

我離開

對大家都好

不會再覺得我囉嗦、愛抱怨

不是嗎

至於「蘇氏企業」

以及同事們的情誼

離開了並不代表不能繼續當朋友

何況

我不想放棄這樣一群「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回憶楓晴 的頭像
    回憶楓晴

    £ 回憶楓晴*繽紛手帳 £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