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盧我弟教我開車
但都沒時間
而且他說真的要學就要到馬路上去學
在空地上學不到東西
要親身體驗路上的各種問題
這樣才會進步
我都不敢
但在今天
終於有勇氣坐上駕駛座
學習與體驗如何開車了

利用早晨全家要去吃早餐時間
開車到附近早餐店
住家附近都是小巷子
本來還不覺得怎樣
誰知卻要過大馬路
我暈了

一開始很緊張
所以方向盤都轉太大力
後來漸漸熟悉了一點
就這樣給它一路開到豐原去
買了有名的金樹鳳梨冰再回來
一路都直線太好開了
有時不自覺一直加速
老媽在後面一直唉唉叫
而我旁邊那個卻老神在在

今天學了路上直行、路邊停車、倒車入庫
左右轉要注意的地方、閃車、會車
今天才知道連煞車都是一門學問
要開到讓車上乘客不覺得你在煞車、不會晃
那才叫厲害
哇咧
這下有得練了

以後
只要是我弟的放假日
就是我的練車日
練一練以後去駕訓班買幾堂課來練習
準備考駕照
不用買貴森森的一整套課程

平還說
我算好教的
不會很緊張
拜託
我緊張死了
不過還加了個「憨膽」

總之
今天學會了一點點如何開車
很開心
開車真的不會很難
反而很好玩
當然
這跟教練也有關係
蘇軒平你是個好教練喔
讓我壓力不會那麼大
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