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要介紹什麼了

沒錯

就是這一套「施華蔻羊絨脂系列」

我尋尋覓覓了好久

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別急別急

聽我慢慢道來





話說

我從國小就一直都是自然捲

而且是捲到走在路邊人家會對妳喊

「爆炸頭、米粉頭」這類的稱呼

總之就是捲到爆就對了

一直到多年前開始流行平板燙、離子燙

這些我都燙了不下數十次

只要新的頭髮長出來

我就一定又會跑去補燙

不過長年累積下來

那髮質可是糟得跟稻草沒兩樣



我開始覺得

真的永遠都要靠燙髮才可以解決嗎

而且燙髮費又不便宜

這似乎不是一個明智之舉

那我何不利用燙髮的錢

來尋找可以讓我的頭髮乖順聽話的髮品呢

而且我發現

我的自然捲似乎有在慢慢變化中

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捲

但是依然很毛躁

看起來就很粗糙



於是我開始在市面上尋找各種可以讓頭髮變得很滋潤的髮品

從幾百元到幾千元我通通都試過

但就是無法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可能是我太挑了吧

明明是自然捲

就偏偏要讓它變成直髮

簡直是異想天開

不過在我努力不懈之下

終於還是讓我找到了



這套「施華蔻羊絨脂系列」

標榜「燙髮受損髮質專用」

整個就是很符合我的需求

不只味道聞起來很香

連價格都很可愛喔





▲ 羊絨脂滋養洗髮露

洗頭髮時我都會先用較普通的洗髮精

先把表層的髒汙清洗掉

再用這瓶羊絨脂滋養洗髮露

徹底洗淨頭皮

順便按摩一下

然後再用清水沖掉





▲ 羊絨脂滋養潤髮乳

洗髮精沖乾淨之後

儘量把頭髮擰乾一點

不要太溼

接著擠上一些羊絨脂滋養潤髮乳

從髮尾開始慢慢地幫頭髮做按摩

讓它容易吸收進去

然後停留數分鐘

我都會順便利用這時間洗臉、洗澡、洗衣服

接著再沖乾淨

再沖掉過程中

就可以明顯感覺到頭髮變得好柔順

超開心的





▲ 羊絨脂滋養精華乳

洗完之後將頭髮擰乾

不要殘留太多水分在頭髮上

吹頭髮之前抹上這瓶羊絨脂滋養精華乳

一樣從髮尾開始

慢慢的按摩

讓精華乳吸收



頭髮吹乾的過程中最容易毛躁

我試過的許多產品

都是敗在吹乾之後這個部份

但是用過這一套之後

吹乾也不會毛躁

整個就是很柔順

洗髮吹髮變成是一種享受了





哪裡買?

全省各大屈臣氏都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