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起床,因為有一個重要的任務,今天是香菇考教師證的重要日子,我要去「陪考」!! 

還記得那一天,我上了被我忘到快生鏽的即時通,一上去,香菇就密我了,先小聊一下天,然後她就切入「主題」了!! 

她先說星期日就要考試了,我跟她說加油,她又接了一句,「可是沒人陪考」,然後,我就心軟了,就這樣,我誤上了賊船。 

為了怕無聊,我跟香菇說要帶傑報給我看,好打發時間,還要選太陽比較多的那幾期,結果一口氣帶了14本,香菇,真是佩服妳呀! 

也幸好有妳的傑報,否則今天我會很熬過的。 

但是,坐在花圃、草叢邊的我,兩隻腳加兩隻手都變成了紅豆冰,我只要到樹或草多一點的地方,就會開始全身亂抓一通,可能是我對那些植物過敏吧。 

但是,有太陽可以看,那些都不算什麼了。 

中午帶香菇去八方雲集吃鍋貼,用餐結束時,我們兩個為了搶付賬,我差點打翻桌上的碗,結果香菇搶到了,還故意把一堆東西讓我拿,自己跑去付賬,香菇,妳這招不錯,我記住了。 

本來我是想,她來到台中,我應該盡地主之誼,請她吃飯才對,她卻說,陪考的人很辛苦,也很無聊,也謝謝我去陪考,所以應該是她請。 



TO:香菇~ 

   其實我今天不會很無聊,因為有太陽可以看呀,是不是?不用太擔心了! 

   倒是我很替妳擔心呢,沒什麼讀到書。

   不過,希望幸運之神眷顧妳,讓妳順利拿到教師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