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開始,一直心情不好到現在,因為沒看到太陽。 

這雖是原因之一,卻不是主要的。 

星期五我跟阿祥說我星期六要請假,用的理由是「我們班要去參觀幼稚園」,結果他不給我請假,因為他那天休假,而2樓的玨婷也請假,因為她們要搬家,已經休了兩個人了,所以如果我再請假就太多人了。 

原本只是單純的失望,失望我請假沒成功,但後來我仔細想一想,很多事情似乎不太對勁。

當初快過年時在趕貨,但是因為要帶軒平回學校辦轉學,所以一定要請假,結果那天,剛好兩個人也跟我同一天請假,阿祥准了。 

最近,或許因為是淡季,所以泡芙的生意並不是很好,以前每天至少要進出爐7次,有時甚至還要加班,但最近2個月,每天都只進出爐5次而已,表示本沒在趕貨。 

阿祥說,不能一次那麼多人請假,做泡芙人手會不夠。 

很好笑,他說人手不夠,但是,那一天卻叫我們泡芙先暫停,幫忙做蛋糕和包雪之菓。 

這是什麼跟什麼??

說會人手不夠,結果卻叫我們去幫「別人」的忙,把自己的工作暫停??

既然是這樣,為什麼不准我請假?? 

偏心就直接說,不用在那邊演戲演一大堆,演給誰看啊,給鬼看嗎?? 

他們很忙時我們就得暫停自己的工作程度去支援他們,換我們忙不過來需要支援時卻跟我們說「自己的工作自己做,來不及是你們的事情」

這是什麼話,他們說得出口,不怕會有報應嗎?! 

這樣子誰不會生氣抓狂? ?



或許真的就像香菇講的,不要因為懼怕幼稚園所裡的內鬥,就不去觸碰它。 

去園所工作,會比我窩在這裡做烘焙要有出息,起碼為我以後學歷的需要奠定基礎。 

這不也是我當初選擇的路嗎?

但我似乎真的走不出以前在迪士尼的恐懼感。

我真的不擅長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