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去一家托兒所「貝佳兒」面試,一開始在門口徘徊許久,不敢進去,因為那家托兒所從外面看起來小小間的,是用自家的透天厝開的一家托兒所,說托兒所其實太過正式,它招牌上寫收托0~4歲幼兒。

看到這一句話,我更不敢進去了,0~4歲,天啊,我連跟中班的小朋友在一起都有壓力了,何況是需要用盡心思去哄騙的小朋友。

我真的在門口徘徊好久,9點到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因為,這一個禮拜,我已經去應徵了好幾家了,眼看已經星期五了,如果今天還沒有人打電話通知我去上班,那就應該市都沒錄取了吧。

而「貝佳兒」,是主動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面試的,那錄取機率應該很高,不管怎麼樣,先進去看看再說吧!

一進去裡面,果然,根本就是"家"的感覺,完全沒有制式的"托兒所"感覺,裡面的老師總共只有3個人,小朋友總共也只有16~20人,還真的是很"小"。

幫我面試的那個老師,是所長的女兒,她因為打算繼續進修,所以必須找一個人來補她的職缺,又剛好在1111人力銀行看到我登陸的履歷表,就叫我去囉。

她說,助教第一個月薪水是18000元,到了第二個月時,她希望我可以自己帶一個班級,接下她的幼幼班,到時薪水是20000起跳,實際多少不知道,是看能力決定的。

我一聽,既緊張又高興,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帶一個班級,而且又是"幼幼班",有很怕自己做不好,讓她們失望。

之後,她為我今天一整天有沒有其他的事情,我說沒有,於是她就讓我今天先試做一天,如果可以適應,禮拜一就正式上班囉!

真是高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