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要出門面試的前10分鐘,心情是既期待又怕落空。

昨天"立"來台中找我拿東西,順便去郵局把以前的普通提款卡換成晶片金融卡,然後還一起去三媽臭臭鍋吃晚餐。

吃飯吃到一半,電話響了,是不認識的電話,她說她是在104人力銀行上面看到我登陸的履歷表,想約我隔天9點過去面試,接到這通電話超高興的,但是,她只是叫我去"面試",不是叫我去"上班",所以還是別高興的太早嚕。

更好笑的是,我連等一下要去面試的托兒所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因為她唸很長,我都聽不懂,只知道地址和電話,網路查電子地圖又查不到。

算嚕,等等再回來時就知道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