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完體育課--排球

快要累垮了

手痛加腳酸



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負荷不了

真糟糕

今天下午把壁報貼上去了

可是當初把尺寸算錯

結果壁報做的有點太小

星期三之前還要再做一小塊補起來

不然看起來會很醜

不過直得高興的是

今天我們在貼時園長也在場

看到我做的壁報時說

「哇,好可愛,這誰做的?」

另外兩個助理老師說是我

我跑去躲在旁邊不出聲

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哈哈

她們說我進步了

可是以後的會越來越難

現在因為我還沒什麼經驗

所以主任分配給我的

都是那種雖然大篇

但是其實內容很簡單

不會很複雜

不過

以後她就不會讓我那麼好過了

大家都清楚她的個性

Justinna說

只要是做壁報永遠都沒有她的

因為『她不會做』

我聽了當場傻眼

不會做??

卻說別人不會做是『藉口』

那請問妳說不會做就不是『藉口』了嗎

很好笑

不會做

還把人家做出來的作品批評的一無是處

有病啊妳

講到這個就一肚子火

難怪最近一直嘴破

現在嘴巴裡有四個破洞

都是被她氣出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