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不爽的!

  洪希惠怒不可遏的走在路上,此時華燈已上,四周建築霓虹閃爍,馬路上車燈更是明亮刺目,即使天色已全黑,來自四面八方的光線依然清楚地映照出她的怒顏。

  真是氣死她了!

  當初看于萱的爸爸生病,沒有錢可以付醫藥費,所以好心把自己的學費借給她應急,她自己也說過,會在這學期開學要繳學費之前還給她,而現在期限到了,沒有錢還不出來就算了,居然還當做沒事一樣,死不承認曾經借過錢。

  「虧我把妳當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結果妳卻這樣對我,沒錢我又不會現在逼妳馬上還,幹嘛不承認啊!」可惡,真是超級不爽的!

  「不行,不能讓爸媽還有姐知道我被退學的事情,不然一定會被罵得很慘的。可是不說的話,那我今晚要住哪裡啊?」

  希惠低著頭生氣的一邊走一邊碎碎唸,壓根兒沒有發現前面有一個高大的身影,就這麼結實的撞了上去,接著摔了個四腳朝天。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希惠驚惶的將目光看向眼前這位男人。

  「妳走路不看路,找死啊?」男人表情漠然的瞅著她,身上散發著一股自然的霸氣。

  微弱的街燈映出男人模糊不清的輪廓,他幾乎有半張臉孔隱藏在黑夜中,只能看見他一雙熠耀如星的眸。

  他修長而蘊含力道的身軀,包裹在合身的深黑色西裝下,略微帶點捲度的黑髮梳得整齊,不過還是掉了幾根在額前。

  還有那雙眼睛,充滿著銳利、不近人情的本質,讓她聯想到北極光,絢麗璀璨卻凜冽冰寒。

  「你看夠了嗎?」

  「呃……什麼?」希惠這才發現,自己居然盯著眼前這個陌生男人看,丟不丟臉啊?!

  「我說妳看夠了沒有?」男人的聲音一點溫度都沒有,好似剛從冰窖裡爬出來一樣。

  希惠沒有回答,她掙扎著從地上爬起來。

  「好痛!」突如其來的痛楚讓希惠瞬間又跌坐回地上。

  剛剛坐在地上的時候還不覺得,沒想到現在站起來稍微一使力,那股痛楚卻立刻痛進骨子裡,讓她冷汗都冒出來了。

  看來她的腳是扭傷了,不然怎會這麼痛?

  怎麼辦?她的腳變成這樣要怎麼找住的地方?沒有地方住已經夠可憐了,還扭傷腳,老天爺你在整我嗎?

  男人看希惠一臉痛苦,坐在地上揉著腳踝處,忍不住皺眉,「妳的腳是怎麼回事?」

  「剛剛不小心撞到你,真是對不起。」希惠說完,一跛一跛跳著離開他的視線。

  看她走的萬分痛苦,好像每走一步都會要了她的命似的,男人終於忍不住一把將她拉停了下來。

  「我問妳腳到底是怎麼了?」他皺眉問道,低下頭看著她踮起的右腳。

  「沒事。」

  「見鬼的沒事!」男人怒不可遏的說道,不多說,直接蹲下身查看。

  「你幹什麼?」他突然的舉動讓希惠嚇了一跳,連忙退後,卻忘記自己腳上的傷,就這麼把全身重量放在右腳上,痛得她眼淚直飆。

  「妳在搞什麼?」當他看見她比平常人腫上兩倍的腳踝時,忍不住低咒出聲,「腳都腫了還說沒事,妳到底會不會照顧自己啊?」

  被自己的好朋友擺了一道,害得她被學校退學已經夠讓她不爽了,跌倒扭傷腳也只能自認倒楣,

現在希惠只想趕快結束這個意外的插曲,然後找到今晚可以棲身的地方,這個男人管這麼多幹嘛?會不會照顧自己也不關他的事吧?

  「我說沒事就沒事,我會不會照顧自己關你什麼事啊?你管這麼多幹嘛啦,都已經跟你說對不起了,你到底還想怎麼樣?」這人怎麼這麼煩啊。

  這個女人實在太愛逞強了!

  他站起身,二話不說就將她攔腰抱了起來。

  希惠驚叫了一聲,握緊拳頭用力捶打他。「你要幹什麼?放我下來。」

  「冷靜一點,我只是要帶妳去醫院。」他低下頭,嚴肅的對她說。

  「你放我下來,我可以自己走,而且我又不認識你。」希惠繼續掙扎。

  「陸政廷。」

  「什麼?」希惠一愣。

  「陸政廷,我的名字,現在妳認識我了。」陸政廷面無表情,「我勸妳還是乖乖的別亂動,不然等一下摔下去,我不負責。」他繼續出聲威脅。

  希惠一聽,不敢再繼續掙扎,只能任由陸政廷抱著。

  很好,這個威脅奏效!陸政廷嘴角微揚。

  這個男人笑起來蠻帥的!希惠看傻了。

  抱著她走向停在一旁的灰色保時捷,將她小心翼翼得扶進副駕駛座,再關上車門,自己則繞到另一邊坐進駕駛座。

  陸政廷扣上安全帶,瞥了一旁生著悶氣的希惠一眼,見她絲毫沒有要為自己繫上安全帶的打算,他無奈的搖了搖頭。

  他伸長手,「喂,你要幹嘛?」希惠馬上伸手擋住。

  陸政廷不說話,只是盯著希惠,長手越過她,拉出安全帶扣上。

  「謝謝!」原來他只是要幫自己扣安全帶。

  陸政廷不再說話,隨即發動車子往最近的醫院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