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

感覺好累喔

每天一大堆的事情

做不完就算了

晚上還要去學校坐在那聽無聊的課

但是心裡卻一直在想還沒做完的那些事情

就這樣

事情一天一天累積

變成永遠都做不完

就像昨天

知道星期四要全園大消毒

但是要覆蓋的報紙都還沒有黏好

一整天也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黏

我一直擔心到晚上

甚至睡覺時還夢到我在黏報紙

真是夠誇張了

Justina對班上的情況還不熟

所以全部的事情都要我經手

或許就像貞萱說的

做主教的工作

卻只領助教的薪水

但是為了那群貼心的孩子

我不後悔也不怨恨

只是

讓自己心裡承擔了很多的壓力

這不禁讓我懷疑

我晚上那麼累的讀書

到底有沒有價值

就只是為了文憑

還是為了以後的方便加薪

每天都好累

讓我好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