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ustina合作一起帶Lily班將近一個多月了

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

沒什麼事情

很開心也很輕鬆

因為兩個人有默契

所以許多事情都配合得很好

但是我那時曾經說了一句話

「這會不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結果現在真的應驗了

是不至於到「暴風雨」的程度啦

可是在園所裡

小事也會變大事

但能怪誰呢

真的是老師自己的大意

就認命吧

可是最近事情還真多

一下子懿軒的餐袋沒帶回家(這真的是我們疏忽了)

一下子翊寧的尿布包錯了(那是因為她的尿布用完了)

一下子說卓希的褲子穿錯了(那是因為媽媽沒幫她帶備用褲子,所以穿學校備用的)

一下子文廷媽媽說他沒吃藥(這最讓我感到莫名奇妙,藥是我親手餵的,中午和下午共兩包藥,剛開始藥袋裡面有五包藥,吃了兩包剩三包,媽媽卻說早上帶來三包,下午回去還是三包,真是敗給他媽媽了,越南新娘怎麼那麼討人厭。)

一下子叡丞的聯絡媽媽說沒帶回家(這我最生氣,我非常確定我有把他的聯絡簿放進書包,娃娃車下午會先把他送到阿公家,等媽媽下班再去阿公家接他回去,媽媽回家後從他書包裡找不到聯絡簿,隔天早上說老師沒讓他帶回去,結果,叡丞在阿公家時把聯絡簿拿出來,回家時卻忘了拿,真是機車咧。)

這些事情搞的我快瘋了

哈哈

我這禮拜真像是「超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