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領到了端午節禮金1000元

又剛好昨天不想去上課

想要翹課

想說要在外面吃飯

不想回家吃媽媽煮的素食飯菜

正煩惱晚餐不知要吃什麼時

突然想到軒平前鎮子發生一些事

所以現在欠人家很多錢

他是那種會為了省錢而不吃東西的人

想說他這一陣子一定吃的很隨便

甚至每天都吃不飽

既然我要出去吃飯

而身上又有多的錢

何不帶他去吃點好料的

腦中這樣想時

我已經在上班時間偷偷傳簡訊過去了

約好之後

為薇雅門口碰面

ㄧ起往千葉火鍋出發

讓他ㄧ次吃個飽

可是兩個小時下來

看他沒吃多少東西

反而看起來我吃的比他多

怎麼回事啊

軒平的胃什麼時候變那麼小了

怪了

雖然有時在家時會跟他鬧脾氣

不過他終究是我弟弟

一輩子都不會斷的關係

我當然要對他好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回憶楓晴 的頭像
    回憶楓晴

    £ 回憶楓晴*繽紛手帳 £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