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姐妹第一天上班

哈哈

可喜可賀啊

我終於有伴囉

上次去拜月老真是有效

當初月老廟的人跟我說

拜月老可以讓事業、人緣、姻緣順利

現在我的事業、人緣都很順利

連運氣也跟著好起來

就剩下姻緣了

嗯嗯

不過沒關係

就像媽媽說的

現在還很早

不必急於一時

哼哼

長輩的話要多聽

才會有福氣

也可以讓我的任何事情都迎刃而解

媽咪

有妳真好

下輩子我還要當妳的女兒喔

打勾勾

好姐妹

明天是新的開始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回憶楓晴 的頭像
    回憶楓晴

    £ 回憶楓晴*繽紛手帳 £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