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意外接到活動訊息,我馬上打定主意「非去不可」,
由於太興奮,還翻來覆去睡不著,但不睡又不行呀…
又不是第一次見竇,妳是在興奮什麼?(巴頭)
沒辦法,竇太有魅力了,看竇會著迷嘛!(聳肩)


早上6點半起床,梳化完畢,搭上8點的統聯直奔台北,
路上巔簸了三小時,終於在11點抵達台北,
媽呀,距離眾竇妃集合時間只剩下半個小時,
還好這次我已事先查好路線,直奔捷運繼續勇往直前,
出捷運市府站,眼看時間就要到了,我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管他咧,直接跳上小黃比較快了啦,說也奇怪,每次搭小黃,
都遇到會找人聊天的司機,於是就有了以下對話~
我:我要去世貿三館,謝謝。
司機:三館有什麼活動嗎?還是妳要去一館(我忘了)看發明展?
我:我要去三館看明星。
司機:明星?是誰啊?
我:竇智孔啊!(驕傲的咧)
司機:竇智孔是誰?
我:他啊!(迅速拿出手機桌面的老闆給他看)
司機:哦,伊哇災,啊就演什麼巧克力那個嘛,我女兒也有看!
礙於路程很短無法多聊,付完錢跟司機大哥道謝就下車了。


一下車先來個竇妃相認大會,
先看到的是易辰辰,就算你包到只剩眼睛,我還是一眼就認出妳囉,
旁邊坐著慧玲,上次我真的很白癡,明明就坐在對面,
妳都跟我點頭了,我卻沒有認出來,對不起啦,這次我有記得了,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米琪與佩君聊天聊那麼多次,
這次終於見到盧山真面目了,
還看到一些熟面孔,雖然不是假日,來的人也不少喔。


全員到齊,準備進場囉,但還要先排隊換證,
都不知道竇妃都等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了嗎,
等等記者會開始了台下沒人怎麼辦?
謝謝陳若梅大美女,幫每人列印了1張報名單,不然就好笑了,
終於拿到參訪證,一群人飛也似的衝向舞台,好險還來得及,
然後就有竇妃直接入座了,那..不是記者的位置,我們可以坐嗎?
管他的,先坐先贏啦,
記者會正式開始,主持人講什麼我通通沒在聽,
一直玄尋找竇老大的蹤影,先來看看第一次曝光的六分鐘片花吧,
影片中的夏少華好帥,但還是不離憂鬱,
看到影片中夏少華對著鏡子掉下淚,我也哽咽了,
影片播完就是主角上台時間囉,
舞台旁那頂著平頭穿白櫬衫配黑西褲的帥哥,不就是竇老大嘛,
竇老大上台時大家都在尖叫,那招牌笑容,迷死人了,
可是我又不敢太興奮,怕擋到後面米琪這專業攝影師,
竇訪問時說『看完片花我再一次確定,我以後都不會留長髮』,
我快笑死了,唉唷,你留長髮一樣很帥啦,
訪問完就是個人平拍,竇妃抓緊機會唸口號,竇老大還比YA回應耶,
今天終於不是像以往那樣繃著一張臉了,這樣才對嘛,
電子聯訪時竇老大跟維維很自然的一起互動,
維維下樓梯竇老大還會護著她,我又看到竇老大的紳士一面了,
而姚整個被晾在一邊,維維受訪時竇還會看著她回應與插嘴,
姚受訪時竇都低頭,眼神完全沒對到,很是怪異。


結束舞台上的活動,大夥直奔福斯攤位,繼續平面採訪,
趁竇老大走近時,大家列隊高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竇老大一直用『噓!噓!噓!』來回應我們,
但是他越噓我們越大聲,是有沒有這麼害羞啦,超級可愛的,
平拍時記者在問什麼,其實我都聽不到,(妳是耳背呀)
反正視線就一直停留在竇老大身上,觀察他的表情及一舉一動,
這麼這麼的近距離看著,我心中都小鹿亂撞了,(發花癡嗎)
訪問後來個大合照,聽到竇妃問怎麼沒叫我們哈哈大笑,
竇說那招妳們都知道了,(唉唷,你開口了我們還是會照做的嘛)


一切活動結束,竇妃們還是依依不捨的跟在竇老大身後,
陪他慢慢的走出會場,我嚴重懷疑他是故意慢慢走的,哈哈,
看著他走出去,目送他上計程車,
坐在車內的竇老大一直靜靜的看著我們,
好想知道此時此刻他在想什麼,看到一堆人挺他很開心吧,
不誇張,現場真的只有竇妃出現耶,很有面子吧,
直到竇老大跟我門們揮手,計程車都走了我都還盯著車屁股看,
這一切真的好不真實啊......


每次跟竇妃一起跑活動都好開心,大家好像一家人,
會互相幫助,也很團結,
真的覺得能成為竇陣的一員,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竇智孔 幸福街第3號出口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