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收到老大和香菇的信,得知5/5在台北太陽有一場活動。替他代言的CLOIE手錶擔任「一日店長」。

只要買太陽代言的CLOIE任一只手表,可獲得隨身絨毛包與獨家明道桌上人型立牌(現場明道親筆簽名)如果與母親同行,可與明道深情擁抱並合照喔!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接近,家人們遲遲沒收到我參加活動的報名表,於是,昨天我的即時通差點被塞爆。

當她們知道我早已跟別人有約時,都叫我「爽約」,或是說「臨時有事情」,還威脅我說,若我沒去以後就不理我,反正就是軟硬兼施的一直要我跟她們上台北。

當初看到這個消息時,我真的在心中嘆了好大一口氣,心想,為什麼要在5/5呢?

就算媽媽沒有確定的說我「可以」去,我還是會偷偷跑去,她晚上要加班到8:30,活動結束後,再從台北奔回來,她還沒下班,神不知鬼不覺的。

有些活動,在台中壓根不會有,所以只好特地跑到台北囉!

說老實話,心,有一點點痛。

但是,很早以前就跟容約好了,我很討厭被人家「爽約」,既然這樣,自己怎麼可以對別人爽約,這不是很矛盾、自掌嘴巴嗎?!

更何況,這不是普通的約,是我好姊妹的「畢業公演」,雖然在台上看不到她的蹤影,但是,也要去祝福她可以順利畢業啊。

至於太陽,就等到他和喬恩的新戲上檔,到時再見囉。

太陽,再等我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