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到萬字文,雙手奉上千字文可以嗎?呼~累死了~

2013/10/01 「黑白」橋頭糖廠探班part1

 


早上看到竇陣姐妹轉PO黑白劇組徵臨演在橋頭糖廠的消息時,
我在電腦前面整個已經坐不住了,
心想,老天爺你是在整我嗎?我都離開高雄了,劇組才有竇的戲份,
是怎樣啦~~(打滾)
持續在電腦前關注消息,看到已有姐妹到現場,卻不知劇組在哪兒,
我上週已經去那繞過一圈,知道大概有可能拍戲的是哪些景,
都已經恨不得親自飛奔過去了,
然後又看到竇FB的照片,擺明了就是要邀我們到搖滾區去嘛!
不過,還要感謝易辰辰與Kat Loh,一直慫恿我還用上激將法,
我「包袱仔款款耶」最後還是衝了,很幸運的,到站馬上有高鐵搭,
途中顛簸了一小時,再轉捷運到橋頭糖廠,大概已經一點半了。

出了捷運直奔博物館園區,
竇在哪?保時捷在哪?崴媽在哪?靜靜在哪?
一邊跑目光一邊搜尋,還好我今天準備充足,穿帆布鞋,
終於看到竇老大的保時捷,拍個照先`,
(喂,重點是人啦,還不快去找),
看到車,表示離人不遠了,一路繼續鑽鑽鑽,
鑽到最裡面去,越裡面真的是人煙稀少耶,
一直仔細聽哪裡有重機的聲音,咦,前方看到大楊傘,
接著看到一輛重機上坐著穿白衣服的男人,
那不是竇嗎?駐足停看確認一下,
換來的下場是竇從遠方揮手大叫走開,
呃….看來我是入鏡了,哈哈,(迅速閃到牆角去)
這裡進不去,從後方繞過去總可以吧,
聽到重機引擎轟隆隆,就像我的心此刻也在轟隆隆,
先找找崴媽跟靜靜吧,繞來繞去,結果人就坐在一旁餐廳裡,
還是崴媽出來認我的,第一次見面,不免俗又是竇妃相認大會,
聊了一下下,這次換崴媽慫恿我去「近距離接觸」,
她們剛剛接觸完了,中場休息吃飯中,
反正我完全沒食慾,換我接棒去,
不過我是卒仔耶,等等被工作人員趕怎麼辦?
啊不管了,就像崴媽說的,當作我們是觀光客呀,
衝啊,直搗皇龍,啊不是,是直奔最前線啦,
遠遠就看竇一直脫衣服、穿衣服,又脫衣服、又穿衣服,
然後毛巾拿著拼命擦,應該是在拍脫衣服的鏡頭,
為了看得更清楚,我直接混進工作人員裡,
還被上次臨演的召集人認出來,我就直接承認是小竇粉絲,
他就讓我待在現場看了,毫無阻礙的看,哈哈,
哇,我眼睛大吃冰淇淋,竇真的好壯啊,
那胸肌、那腹肌、那腰間肉一覽無遺,
對照旁邊一樣裸著上身的工作人員,竇身上的肌肉是結實的,
一點都不會鬆垮垮,而且沒有肚肚,
然後然後,我發現一件事,竇今天剛好穿低腰褲,
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傳說中的「人魚線」,
還有那個背,整個滿滿都是刺青,但是太遠看不清楚圖案,
夭壽喔,要噴鼻血了我。

今天好像只有竇一人的戲份,拍他脫了衣服之後拿著武士刀,
再用白斤纏在手上,面無表情並且緩慢的往一旁走去,
現場看感覺有點兇狠耶,不知道劇情是什麼?
今天他的心情好像很開心,旁邊出現阿公阿嬤旅遊團一直看,
竇也完全不受影響,這才是專業演員,是不是?!
等戲過程中就看竇跟一旁工作人員聊天,還有月梅姐,
好幾次和竇對到眼,心頭一熱,忍住不可以轉頭,心想
竇會不會發現其實我根本不是什麼單純的觀光客呀?
因為視線永遠停留在他身上,壓根兒沒轉開過。

在一旁約莫站了快一個小時,看到大家蠢蠢欲動,什麼?收工了?
竇咧?竇咧?啊怎麼一直往我這邊走過來,我開始慌了(鎮定點),
竇從我面前走過去時,我還不知道他要幹嘛,
我鼓起勇氣「嗨」了一聲,竇也對著我「嗨」了一聲,
然後他就走去帳棚準備換衣服,說時遲那時快,
一陣風吹過來,啊,帳篷要倒了,
竇就身手矯健咻的奔過去接住帳篷,哇,那動作,好帥,
呃,他要換衣服了,不好意思看,我退後一點好了,
等他換好衣服出來,就直接往停車場方向走去,
我透過車中間的縫看著竇與月眉姐越走越遠,熱血在體內沸騰,
要不要過去打招呼?要不要過去要簽名?這樣會不會不禮貌?
天人交戰了數秒,不管了,衝過去再說,
寧願問了沒簽到,也不要沒開口在那邊懊悔,
啪噠啪噠的奔過去,竇與月眉姐居然停下腳步回頭,
我:「小竇可以請你幫我簽名嗎?」
小竇:「好」(這次終於不趕時間了)
迅速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帽子以及上次沒派上用場的金色油漆筆,
竇:「欸,妳怎麼有這頂帽子?」我:「特地去找的呀!」
月梅姐猶豫要不要簽帽子,布料似乎簽不上去,
我:「我有油漆筆」再補一句:「我特地從台中來看你耶!」
竇毫不猶豫笑著說:「好,我幫妳簽!」
本來要簽星星附近,但月梅姐說不好簽,
於是竇就簽在帽緣上方位置,
簽完名之後還握手,一隻手握不夠,還兩隻手一起來,我賺到了,
小竇的手掌好大好溫暖,而且他不是握一握敷衍而已,
是握超緊的啦,
我趁機跟他說「小竇你好棒,要加油喔!」竇就一直說謝謝。
簽完名之後說掰掰,繼續往前走,
我就跟在後頭一起走,竇還一直回頭看,
然後藍天與崴媽跟上來,藍天也拿著竇T想請竇簽名,
竇一看到竇T說,「欸,這是我們的衣服耶」,我聽得很清楚,
竇是說「我們」的衣服耶,
可見竇真的是認定我們「竇智孔♥竇陣俱樂部」,
所以今天來的不是觀光客,是竇妃喔,
竇毫不猶豫地說,「好,我幫妳簽!」
下一句卻接「但我要先找到車子。」因為竇忘記他跑車停哪了啦,
我們就跟在他後面一起找,找到車然後開始簽竇T,
月梅姐問我們怎麼會知道在這裡拍,
我們說是工作人員PO徵臨演在橋頭糖廠,
所以就奔來了,竇跟月梅姐會心一笑,
本來還要求合照,竇本來看起來好像OK,但又想到頭髮,
「可是造型不能曝光耶」,好吧,我們也不強人所難,
但我開玩笑補一句,「在台北我們都看過了啊」,
竇摸摸頭說「那不一樣」(摸頭好可愛啦~暈),
好吧,不能合照,這次真的要說掰掰了,竇還一直說謝謝,
我們一邊走,一邊回頭看小竇的車來了沒,
經過身邊時還跟他揮揮手,他在車裡也跟我們揮揮手。

就這樣目送竇的跑車從視線離開,心裡還是暖烘烘的, 
從第一次追竇,只隔著光啟社的玻璃門看著他,
再到黑白開鏡記者會,再到上週的幸福街第三號出口記者會,
一直到今天的近距離接觸,看著竇的待人接物、謙遜並且紳士,
竇面對粉絲真的好有親和力、好親切、好和善,
完全沒有任何一點明星的架子,
讓我想大喊「竇智孔是我的偶像,他真的很棒!」

這次終於成功拿到竇的簽名了(帽子),開心死啦!
我今天整個就是把「卒仔」收起來、「厚臉皮」拿出來,
怎麼樣也不能讓自己後悔,是吧?!
不過,我今天這樣衝去會不會很像神經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竇智孔 黑白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