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怎麼寫著寫著....又兩千字了....

2013/10/03「黑白」橋頭糖廠探班part2

 


早上看到工作人員PO動態「第三天看起來很順利」,
什麼?劇組今天又在橋頭糖廠拍?我又開始心癢癢!
然後又問工作人員今天有竇的戲份嗎?他回答「有」,
而且拍到3~4點,心中有想法冒出:這樣妳還不衝?
然後我跑去慫恿台南的姐妹,跟佩君說:妳去我就去!
(整個豁出去了)結果好像是我自己先中招,
我真的覺得竇妃們妳一言我一語害人不淺啊(嗚嗚),
今天非常的有行動力,確定佩君會衝,我也出發了。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路線非常清楚啦,
在路途中得知還有米琪要衝,
就連在布丁與小竇間猶豫不決的崴媽也衝了,
然後聽說美琪和小禎也正在趕過來的路上,

大約1:30來到糖廠,遠遠就看到崴媽了,
沒多久米琪也到了,
外面滿滿都是劇組的車輛,小竇的車也在,
可是很不湊巧,今天拍室內的戲,在工廠裡面,
我們試圖挺進最前線,但是被觀光客害到,
講話走路太大聲,被工作人員請出去了,
而且還直接把鐵門拉下來,可惡啦,
不過在外面的我們,一直聽到裡面在大吼大叫,
天啊,這場戲一定是激烈又激動,好想看喔,
這邊看不到,我們試圖找別的入口,
一路上還看到沒車牌的警車,應該是道具之一,
又看到一些劇組PO過的場景,應該都是拍戲點之一吧,
廢棄工廠裡一堆木箱與椅子,感覺就像電影中,
黑道綁架擄人外加群毆談判的地方(整個很愛幻想),
然後又找到了那個小竇PO「搖滾區」的地方,
哈哈,小竇在這裡出現過耶,
繞了一大圈,還真是「不得其門而入」耶, 
那好吧,就只能在外面等待囉,
等待過程中,若梅也終於成功脫隊出現了。
後來連WaWa 也來了,
等待時間真的很冗長,竇妃們就開始嘰嘰喳喳聊起天來,
大家還在討論,今天心得到底要怎麼寫啊?
應該通通就是「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吧!
等到竇妃都像一群流浪漢蹲在一旁了。

想來拍張團體照,又找不到人拍,
有人提議叫竇幫我們拍,哈哈,
這時我看到一邊有垃圾桶,
感覺他蓋子的地方平平的,高度又很剛好,
就提議把相機放上面,還貢獻出我包包裡的塑膠袋,
因為垃圾桶蓋上灰塵太厚啦,要保護好米琪的相機,
這相機可是今天的大功臣咧,於是「竇妃大合照」就此誕生,
聊歸聊、拍歸拍,還是隨時注意著劇組動向,
不過竇妃團陣仗太龐大,每個走過去的人都要看一眼,

等到大約3:30快4:00點吧(有點忘了),
看劇組陸陸續續在收器材與道具,拍完了嗎?
竇妃們更加密切注意進出的人之中有沒有小竇,
相機準備好、簽名物品準備好,隨時準備衝鋒陷陣囉,
這時門口聚集的一堆人當中出現疑似小竇的「肌肉男」,
沒錯,是小竇?
這幾場福利真的很好,都是看到赤裸裸的肌肉啦,
現場馬上拍照的拍照、錄影的錄影,鏡頭拉到最近距離,
哇嗚,大胸肌!六塊肌!人魚線!通通一覽無遺啦,
報告!報告!探班現場鬧水災了,大家通通都在流口水,
但工作人員很討厭,故意走到前頭抽菸,擋住我們視線,
待小竇擦去身上血跡,整裝完畢,穿上黑吊嘎,走去停車處,
那走路的樣子一整個就是Man,眼光還不時往這邊瞄來,
一邊走一邊對我們笑耶,那笑容好帥喔,竇妃團馬上靠過去,
可惡,又被黑白的工作人員擋,
說小竇還有工作要忙,還要趕回去洗澡,
拜託,我們是誰啊,竇妃耶,你擋得住嗎?!
小竇上車後,就把車窗搖下來(這舉動好貼心),
小竇還跟我們聊天耶,
小竇:「妳們從哪裡趕過來?台北喔?」
竇妃:「桃園!桃園!小護士從桃園趕過來。」
小竇跟月梅姐就說,真的不好意思,因為全身都是髒的,
也不能曝光,所以,真的不好意思(工作人員一直在旁邊監視),
也是啦,剛剛可能是拍激烈打鬥戲,小竇全身都是血跡跟汗,
褲子上有血跡,手臂也有疑似抓傷的痕跡,
看來真的不適合拍照,
小竇:「我先走囉。」 竇妃:「掰掰!」
這時一個竇妃衝上前,問月梅姐是否收到我們寄到經紀公司的東西,
月梅姐說,會會會,公司都有人在,
哈哈,其實是故意的吧?絆住月梅姐,好讓米琪有更多時間錄影,
小竇一樣一邊聽一邊對我們微笑,有這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竇真的要走了,對我們繼續微微笑、揮揮手,
貼心的竇還跟我們說「注意安全喔」,So Sweet~
竇妃們目送竇皇離去!

~~ 探班Part2結束 ~~

感覺劇組明天應該還在這裡,決定賭賭看,
心中冒出想法,今天不回台中了,
弟弟住台南,去借住一宿好了,
馬上掰個理由跟媽媽報備今天不回家,
好險理由有過關,
繼續關注劇組消息,如果依然在糖廠,
那就明天再衝一次吧!

回到弟弟家,借電腦傳照片先,
今天大家又嗨了!
三更半夜睡不著,因為是突然去弟弟家打擾,
他跟女朋友合租一間套房,幸好我還有沙發可以睡,
但因為沒冷氣很熱,半夜又一直被他們養的兩隻貓咪,
從我身上踩過來又踩過去,還直接跳上我肚子,
哇靠,痛,嗚嗚,好可憐啦,
真的睡不著,開個FB看看有沒有消息,
咦,DUB娛樂PO 出徵臨演消息,
要刑警與黑道手下,時間到下午或傍晚,
太棒了,一定會有小竇的!(握拳)
什麼?米琪明天放假,也打算再衝一次,
哈哈,我有伴了,約好明天集合時間,
非去睡覺不可了,晚安!

PS、妳們老實說,
到底有沒有人把我的瘋狂當成神經病呀?

靜待Part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竇智孔 黑白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