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楓晴,住在高雄,是一個大學生,因為剛開學不久,所以會有很多的社團活動要忙,晚上七點,終於忙完回到家了,一進門,就聞到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這才發現我的肚子已經餓扁了!

「媽,我肚子好餓喔!可以吃飯了嗎?」

「就快可以開飯了,妳先去客廳等一下吧!」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是我的好麻吉打來的。

「喂,ㄚ容喔,有事嗎?」

「楓晴,我現在在高雄ㄟ,你可不可以出來陪我ㄚ,順便跟我一起吃飯ㄚ,我好久才能來高雄一次ㄟ,出來陪我好不好?」

「呃....我問我媽看看可不可以,等等喔!」

「嗯!」

「媽,我同學ㄚ容現在在高雄,她叫我出去陪她,順便一起吃飯,可不可以啊?」

「好啦!但是十點以前一定要回家喔,有沒有聽到?!」

「喔,好啦!那我要出去囉,掰掰!!」

我和ㄚ容約在一間雜誌咖啡館見面,大概是因為暑假整整一個多月沒有見面了,所以今天晚上的話特別多。

吃飽飯後,離媽媽規定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所以我們就跑去逛街,逛阿逛的,突然,在一間飾品店裡,居然看到我的男朋友雋皓和一個女孩子在看項鍊,我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為了確定是不是雋皓,我走近了一點,卻看見雋皓和那個女孩有說有笑的,頓時心裡一陣難過......

ㄚ容看不過去雋皓背著我和別的女生約會,所以過去找雋皓理論,雋皓看到我也是一陣錯愕!

楓晴:「你不是告訴我說你今天晚上要打工嗎?為什麼你現在會和女生在這裡約會?你為什麼要騙我?」

女孩:「晴姊姊,妳誤會了,我......」

雋皓:「晴晴,妳誤會了,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妳先回家,晚一點我再跟妳解釋,好不好?你先回家......」

楓晴:「我不管,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而且就是現在!」

雋皓:「好吧!晴晴,其實有一句話,我一直很想告訴妳,那就是『我愛妳』,我對妳是真心的,從來都沒有騙過妳,因為明天是妳的生日,我想要給妳一個驚喜,所以才會騙妳說我今天晚上要打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接著,雋皓把那個女孩拉到我面前。

雋皓:「而她,是我的妹妹,名字叫詩婷,我一直沒機會介紹妳們兩個認識,因為我妹妹都在台北唸書,今天晚上她剛好放假回來,我想說她應該會知道女生都喜歡什麼東西,所以才會要她陪我出來買妳的生日禮物。」

詩婷:「對啊!晴姊姊妳誤會我哥囉!我哥他是真的很喜歡妳,怎麼可能還會和別的女生約會咧?!」

聽完詩婷的話,我頓時臉紅了,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誤會了他......

楓晴:「呃....我....對不起....我不知道你....」

雋皓:「沒關係,妳會有這種反應,表示妳也很在乎我,不是嗎?唉....既然被妳發現了,那生日禮物只好提早送囉!!」

雋皓從他的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牛皮紙袋遞給我。

雋皓:「晴晴,妳打開來看看!」

我聽他的話打開了牛皮紙袋,裡面是一串很漂亮的項鍊,它的墜子則是一株薰衣草。

雋皓:「這串項鍊妳喜歡嗎?我找了好多家才找到妳最愛的薰衣草唷!來,我幫妳戴上!」

楓晴:「你這麼辛苦的為我挑禮物,我卻......」我哭了......

雋皓:「別說了,我都知道,已經很晚了,我送妳回家吧!免得妳媽媽擔心!」

他為我戴上安全帽,一路上,我緊緊的靠在他的背後,享受著他寬大的背傳來的陣陣暖意,突然覺得,我真的好幸福唷!!

誤會終於解開了,兩個人又恢復了以往的甜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楓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